350千万的灯泡

本人为沙雕型写手
也可以正经

河系瞬间4

1.

同学:我有一个黄色的发卡和一个黑色的发卡你选一个

我:黄色的发卡可不兴选啊,我选黑的

同学:喏,给你黑色带小猫的发卡

我:and一个?我不要了 拜拜


2.

老师:今天让我们来学习心肺复苏吧

我:心费复苏ttl


 3.

同学:我和你说……什么……抢婚了

我:抢婚?梦回b50

同学:??


4.

朋友:你看这里有只马鹿

我:焯,我不看,我瞎了


5.

同学1:第一和第二好嗑(不知道说啥呢)

同学2:对对对

我:啊对对对,一二姐最好嗑


6.

老师:家里最好备上灭火器

我OS:干的湿的?干的在嘉兴路,湿的在中泰

我:好,知道了


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