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0千万的灯泡

本人为沙雕型写手
也可以正经

少女偶像之砂糖橘

ooc


勿上升


沙雕文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“小晴,这吃个砂糖橘都上瘾,怎么办?”

“大姐,小晴不知道啊”

2.

让我们回顾一下经过


昕羊


“羊姐,羊姐,吃不吃砂糖橘”张昕带着剥好的一盘砂糖橘蹦蹦跶跶的走了过来

“不吃,不吃,别来烦我,头疼”许杨边说边按着她的太阳穴

“别啊,就吃一个,就一个求求了”张昕就像个大金毛一样在许杨身边撒娇

“张昕!信不信我让你带着你的廉价拖鞋滚出去”

“不吃就不吃吗,干嘛这么凶”

“张!昕!”

“我放这了,你要吃就自己拿吧,拜拜去剪vlog了”

半小时后

“张昕!!!再给我剥一盘”




黑喵/诗情画奕




“瑶瑶,你吃不吃砂糖橘”

“不吃,我要去练舞了”沈梦瑶说

“行吧,我放冰箱里了”袁一琦说

“那你练完舞回来吃吧,我给它冰一下”

“行,回来再说吧”

“我去找王奕去了嗷,你也早点休息”

“行,我走了”

(咻,跳转到4781房间)

“王奕,给你点好东西”袁一琦一边说一边把那个正在看手机的人拽了过来

“啥东西”王奕憨憨的问了一句

“走,带你去看看”

“走”

目睹全过程的周诗雨不禁说了一句“w弟弟ttl,w弟弟szd”

“看,三箱砂糖橘”

“……这是你说的好东西”

“对…啊!本来买了四箱想着团建的时候吃,但是阿昕和我换了一下”

“拿什么换的?”

“你说呢?”

“coffee?”

“yes”




郝田




(刚拿完橘子回来的托托)

“甜甜我拿了几个橘子回来”

“哦~那甜~~吗”

“不知道,反正没你甜”

“那~~你给~我剥几~~个吧”

“好”

十五分钟后

“甜甜内个你还要吃吗?”

“不吃了,这辈子都不想吃了”


3.

“张昕,橘子怎么就剩了一箱了”沈梦瑶问

“额…这个吗,额…不知道!!!”



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